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7788995566的博客

吃亏能养德,忍耐能养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论骗子  

2016-09-09 11:06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论骗子
         我不知道这几年原来你所表现在我面前的都是假的!可是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,我把你当兄弟,我把你当成我最好的兄弟,甚至当做亲兄弟对待!可是,我错了,原来我所付出的真诚在你眼里变成了傻瓜与笨蛋,原来我的真诚被你当成利用的工具。如果你有一点愧疚的话,你就不会这样骗取我的真诚与信任。在你眼里我很可吗?是啊,我也这样想自己,我是很可笑,可我不觉得我就是个傻瓜,这几年来,我对你没有一点亏欠的地方,我自问我内心没有一点不安与惭愧。你也只能骗这样的我吧。
  我真的不敢去想你竟然是这样的人!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被你欺骗了,可是,我和所有被你骗过的朋友们一起分析你的这些形为,我不得不面对,我们都被你骗了。对于我而言,你是隔个一年或者两年我又被你欺骗一次,我给你钱就是怕你出事,可是你呢,却拿着我给你的钱自己做买卖!买好车、开饭店!良心何在?
  钱你拿去吧,给你钱只是因为我不想在我能帮助你的况下而拒绝你,也因为我一直相信,我们是很好兄弟。呵呵,可你呢?你是这样想的吗?你是这样认为的吗?你真的把我当哥哥了吗?你带着我给你的钱消失了几年,我没有怀疑你,一丝也没有!
  钱,我不在乎,对于我来说,在我心里钱并不是最重要的。而在你眼里,钱比任何事物都重要吧,也包括亲情!呵呵,为了钱可以利用别人的真诚和信任,为了钱可以让自己失去最重要的东西,为了钱可以把一群这样对待自己的朋友当成一群傻子。你以为你很聪明,你以为你很了不起,其实你错了,在我看来,你是这个社会的拉圾,废弃品,一个心中没有爱的人,一个心中没有情的人,怎么会懂得什么叫亲情,你不知道什么叫人生,所以你也没有人生,这样的你不觉得羞愧吗?这样的你难道没有一点羞耻之心吗?
  我知道这几年你生活的比较舒服,有自己的买卖做,有豪车开着多威风!山南海北的去旅游、玩耍!可是你想过我这几年是怎么生活的吗!你现在身在什么地方,这可能就是你的人生,没有思想,没有灵魂,没有未来,没有亲情,没有人情味,可笑应该是属于你吧!我更想说你很可怜,真的很可怜,可怜到了极点。最可怜的是你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可怜,你觉得你的谎言永远不会被揭穿!你认为我完完全全就是个傻子!你的所作所为我永远都不会知道。别忘了这句名言:种瓜得瓜、种豆得豆;种什么因、得什么果;人在做、天在看;欺骗了别人早晚会得到报应!!!!!
  几百万元钱,我买了一个教训,你呢?你得到了什么?你得到了几年游山玩水的滋润生活!孩子们有了稳定的学校,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楼房。可是,你不要忘记,这几百万元是你朋友的真诚和信任,在你人生中真诚被你践踏,真诚的朋友被你当成利用品,你不觉得你失败吗?你还在认为你很聪明吗?你连最真实的东西都看不清楚,你连最珍贵的东西都踩在了脚下,这样的你,不觉得很可笑,很可怜,很失败吗?人啊总要给自己留点后路,天一直都在我们头顶上,所以我们的所作所为上天都睁开眼睛看着呢!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:你拿走这几百万糟蹋光了,而对我你不存在一点愧疚感!认为你欺骗我是应该的,
很理所当然,你根本没有考虑到我死活!!这是你最可恨的地方!!!!!
 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叫朋友,什么叫真诚,什么是兄弟亲情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叫信任,什么叫真实,在你心中只有一个字:骗!!!!
    合伙做生意就要相互信任,相互理解,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才行。别说我不做生意,就是做,我和谁合伙做生意,也不会和你这样的人合伙做生意,因为我担心,把合伙挣的钱让你自己卷走,再被卖一次!!
    还有即便再合伙做生意的话,也必须把这几年的事情解释清楚,原来合伙做的每一件事都要解释清楚,拿出去的钱到底干什么用了,这几年你的所作所为都要讲明白,这样的话我还会考虑考虑!否则一切免谈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